手机版
站群导航

教育主站

小学

中学

幼儿园

职业学校

新市民学校

您的位置: 首页 >校园动态>详细内容

校园动态

城北幼儿园进行团支部副书记竞聘活动

来源: 发布时间:2020-09-04 16:20:44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

城北幼儿园进行团支部副书记竞聘活动

2020年9月4日星期五,城北幼儿园全体共青团员在多功能室进行团支部副书记竞聘活动,由办公室副主任周晓主持。

活动开始,副园长王婷婷对于青年教师的工作做出肯定,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团支部副书记的竞聘。办公室主任周晓对于团支部副书记的工作内容进行了说明,随后由候选人上台进行竞聘演讲。候选人们从各自实际出发,介绍了自己的优势,以及以往的相关工作经历。经过现场不记名投票,现场唱票,由团支部书记钱美恒宣布,2020年新教师陶依竞选成为团支部副书记。

青春有梦,奋斗出彩。各位城北幼儿园的青年教师,共青团员,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光发热,共建美好北幼。

分享到:
【打印正文】
×

用户登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