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版
站群导航

教育主站

小学

中学

幼儿园

职业学校

新市民学校

您的位置: 首页 >校园动态>详细内容

校园动态

城北幼儿园迎接2020年秋季开学准备工作检查

来源: 发布时间:2020-08-31 15:25:18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

城北幼儿园迎接2020年秋季开学准备工作检查

2020年8月31日星期一,市教育局党建科陈娟、发展规划与财务科周巧明、基教科丁毅与市卫健委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一行人来到城北幼儿园,对城北幼儿园及斜桥分园秋季开学工作准备情况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准备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。

在龚燕园长和张晓娟副园长、王婷婷副园长以及分园秦芳副园长等人的陪同下,检查组分别现场查看了城北幼儿园的及斜桥分园的校舍、食堂、暑期实事工程等,详细询问了园部秋季开学工作的筹备情况,包括幼儿错峰入园安排、校园和班级环境布置、校园食品安全等内容,对园部前期的一系列准备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。

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,校园常态化的防疫工作不可松懈。检查小组根据疫情防控要求,详细查看了校园防疫台账,了解师幼返园健康状况,校园环境消杀情况等等。充分肯定了学校在疫情防控管理中取得的成效,认为学校做到了提前谋划,科学防控,并再次强调开学后要持续加强防疫工作常态化管理。

新的学期,新的征程,城北幼儿园将严格按照此次检查要求,继续做好各项工作,打造安全美丽的北幼,确保秋季开学工作正常进行。

分享到:
【打印正文】
×

用户登录